專屬紀念品

讓永恆的愛相逢在美麗的寵物天堂

骨灰瓷罐

ceramic pet urns

守護藍

寵愛蝶蘭

溫柔粉

黃絲帶蝶蘭

雲朵白

藍寶石黑

靜謐綠

自由藍

柔情粉

ViviGreen Brand

ViviGreen 專注於寵物紀念品的設計與開發,擁有自己專業的設計與製作團隊

骨灰罈嚴選盈潤如脂的白瓷素材
以精品等級工藝精緻

每一骨灰罈皆經過三道高溫燒製程序,質地厚實堅硬。

瓶身環形裝飾採用珠寶及冷珐瑯上色,結合K金電鍍技術,色澤永保光彩飽滿。

三層防護多功能設計

第一層為瓶身膠圈,第二層瓶口防潮貼紙,第三層為永久封罐,給予毛小孩最安心的呵護。

適用體重為18公斤以內之寵物,建議火化後研磨粉狀以達最佳存放效果。

專屬寵物的琉璃紀念飾品

ViviGreen團隊是一群在專業領域已合作多年的工作夥伴,因為重感情、愛寵物而共同組成,因為發現琉璃珠澄淨通透的特性,像極了毛小孩在注視我們的時候,那雙令人愛憐的純真雙眼,遂以這樣的靈感,創作出一系列光彩夢幻的琉璃輕珠寶,終於可以將毛小孩帶來的幸福回憶,時時刻刻永遠留在身邊。

每一次精心的設計

ViviGreen團隊成員包含每晚都要抱著愛狗入睡的珠寶設計師、把貓貓當千金愛女的琉璃燒製師、夢想擁有一隻大貴賓的小小編和專業寵物禮儀師,我們希望透過每一次精心的設計,讓寵愛寶貝的您充分感受到ViviGreen真摯心意,琉璃將是寶貝與我們之間另一個故事連結的開始……

頂級白瓷寵物骨灰罐

將骨灰裝入紀念骨罐或其他容器保存,視您的需求送往佛堂安置或交予我們收集存放,以自然灑葬方式回歸自然生息,就算季節會更迭樹葉會凋謝,只要在彼此身邊就擁有全世界。

琉璃紀念飾品

琉璃珠澄淨通透的特性,像極了毛小孩在注視我們的時候,將毛小孩帶來的幸福回憶,時時刻刻永遠留在身邊。琉璃將是寶貝與我們之間另一個故事連結的開始。

光彩夢幻的琉璃輕珠寶

生命的每個階段都有獨特的美,如同自然的四季更迭。這裡永遠都有靜謐與溫暖,請一同來感受這份美好。透過每一次精心的設計,讓寵愛寶貝的您充分感受到ViviGreen真摯心意。

無微不至的陪伴 ✿
珍視你心中專屬的柔軟

我們都在24小時全年無休,歡迎聯繫我們

專屬於你的紀念飾品